從奈良馭出來後一路走過長長的老街,就會先看到猿澤池,然後順著路線是興福寺、東大寺、春日大社。可惜這次時間不夠,沒有繼續把春日大社走完。

 

猿澤池:天氣很好,拍起來就像是池中有天空的倒影一樣。這個池沒有很大,池面與一大片的藍天白雲構成一幅自然的美景,一走到這裡有一種時間頓時停止的感覺,忍不住會停下來享受這片刻寧靜。

ZL-猿澤池-01.jpg

 

文章標籤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在奈良也只待了不到一天,唯一有進食的午餐就選擇了麵闘庵。

麵闘庵位於奈良馭往興福寺的長長老街上,以烏龍麵 (烏冬) 為主,有許多作法與口味的烏龍麵。

老闆人很親切 (相片中框框裡的那位),真可愛!

ZL-奈良麵闘庵烏龍麵01-01.jpg

當然點他們的招牌「豆皮烏龍麵」,就是把烏龍麵包在豆皮裡,這好像是每日有限量的,賣完為止。

文章標籤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llow 01.jpg

 

從朋友的 Facebook 看到Anthropologie 設計的歐洲街景系列小枕頭 (Streets of Europe Pillows),以阿姆斯特丹、布魯塞爾與巴黎三個歐洲的迷人城市為主題,以手繪水彩畫的方式設計塗繪而成,讓你不需要出國旅行,就能把這些城市的美麗 景緻擺放在家裡,需要的時候,你還可以舒服的枕著它,享受一場寧靜的休憩。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直都很想到日本參加 Fuji Rock 和 Summer Sonic,終於在今年夏天到 Summer Sonic 報到了!

R0014746.JPG

記錄下一些注意事項,也給以後想參加 Summer Sonic 的朋友參考哦。因為整個活動真的辦的很不錯,又乾淨又有秩序的,如果明年團序夠強大,還是想再去參加呢!

1. 購票:

我是請在日本的朋友幫忙訂的。他是到 FamilyMart 機票購票,因為買的早,還有送 Summer Sonic 與 Paul Smith 合作的 T-shirt。  ((耶~))

文章標籤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阪的 Yodobashi-Umeda 旁的 Comme Ca Satore 七樓聚集了許多好吃的甜點,他們稱之為「Sweet Museum」。在此閒晃時,不小心發現了可愛的小店 dubb,店內的裝潢溫馨可愛小巧,放的音樂也恰到好處。一開始是被它的「草莓煉乳蛋糕」所吸引,草莓煉乳蛋糕也真的好吃,連裡面的海綿蛋糕都吃的出草莓味道哦~

一坐下就不知不覺喜歡上這地方,感覺像是可以全身放鬆讓自己很自在的空間。裡頭的佈置看似簡單,但細看就發現有很多老闆的小巧思,大多是以動物為主題而佈置的,像桌上可愛的烏龜小燈就別出心裁,牆上有看似手繪而成的鳥兒,等等。後來,看到那月亮形狀的煙灰缸時,我們才明白原來這家位於七樓的店,居然可以讓客人在店內抽煙,現在禁煙這麼嚴格,在日本還能有這樣的空間,真是不簡單。

或許大部份人討厭煙味,但是我總覺得,有些地方就是要跟煙搭在一起,才有那個味道~像是在 Pub 聽樂團表演,除了音樂,就該看到啤酒與煙,更是有人說咖啡與煙是一體的,哈哈哈,見仁見智囉!

這邊也有賣其他熱食與飲料,下次來大阪一定還會想來坐坐回味一下!

dubb 店面

文章標籤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