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奈良馭出來後一路走過長長的老街,就會先看到猿澤池,然後順著路線是興福寺、東大寺、春日大社。可惜這次時間不夠,沒有繼續把春日大社走完。

 

猿澤池:天氣很好,拍起來就像是池中有天空的倒影一樣。這個池沒有很大,池面與一大片的藍天白雲構成一幅自然的美景,一走到這裡有一種時間頓時停止的感覺,忍不住會停下來享受這片刻寧靜。

ZL-猿澤池-01.jpg

 

興福寺:在一大片空曠的砂石地上的興福寺,在這裡就開始可以看到很多鹿在討食了。

ZL-興福寺-01.jpg

 

東大寺:東大寺是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從興福寺一路走過來都非常舒服,唯獨路上會有很多的鹿圍繞著人群要東西吃,有的還會用頭上的角頂人,兇的很,所以對於跟鹿群的互動還是要小心一點哦!東大寺裡有一尊莊嚴的大佛,這尊大佛高有15米以上,很多人都在這邊祈願。

ZL-東大寺-01.jpg

arrow
arrow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