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紐約還是過著睡飽飽再出發的行程,在出發前就做功課,知道有一些在上西區的早午餐很不錯,於是跟大家推薦一下 Sarabeth's 與 Good Enough To Eat。

P6251199.JPG     P6240899.JPG  

Sarabeth's

Sarabeth's 是一家挺有規模的餐廳,在紐約就有好多家餐廳,上西區、上東區、中央公園南邊都有,我去的是位於Amsterdam Ave.上的Sarabeth's West,小小的店面進去是明亮、白色系為主的裝潢,比較貴婦風格,很多貴婦聚餐、或貴婦媽咪帶著小孩,當然也有像我這樣的觀光客慕名而來(哈),生意很好,我沒有訂位,大概等了10-15分鐘,而且在我用餐的過程中,一直陸續有客人進來排隊,持續都約有五六組客人在等待著。

我在網路上看過大家的評價,我點的是Fat and Fluffy French Toast with fresh Strawberries & Bananas,法國吐司好吃!外皮有一點脆脆香香焦焦的,但是內層的麵包還是很鬆軟,吃起來口感很好,再搭配上他們的楓糖漿以及令人無法抗拒的奶油,真是美味~網路上還有人推薦Lemon and Ricotta Pancakes with Fresh Berries和Pumpkin Waffle Topped with Sour Cream, Raisins, Pumpkin Seeds and Honey也好吃,但我只有一個人一個胃,不然很想都點來試試看。

他們應該挺標榜新鮮、天然有機的,在菜單上都會特別註明某些食材的來源,例如:「SERVED WITH WARM ORGANIC MAPLE SYRUP FROM DOERFLER’S FARM」、「Sarabeth’s
 Serves 
All ­Natural 
Eggs 
from Paul 
Sauder’s 
Pennsylvania 
Farm」。

在Sarabeth's用餐的價格是偏高的,像我點了一份法國吐司、炒蛋(一顆而已哦)、一杯美式咖啡(可續杯),就要USD 24,再加上小費,已經逼近美金30元囉。

Sarabeth's 官方網站:http://www.sarabeth.com/

Sarabeth's 所有分店:http://www.sarabeth.com/restaurants.asp

Sarabeth's WEST:http://www.sarabethswest.com/ 

Sarabeth's WEST 地址:423 Amsterdam Ave. / Amsterdam Ave. 與第80街街口

Sarabeth's WEST Menu: http://www.sarabethswest.com/sample_breakfast.html    

NY-brunch-02.jpg  

Good Enough To Eat

相較於Sarabeth's,Good Enough To Eat就是一家比較溫馨可愛、走鄉村風格的餐廳,店內空間不大,座位安排比較擁擠,但感覺就更平易近人,扮隨著店內播放的鄉村音樂,心情都輕鬆了起來。我就在這裡慢慢吃東西、還坐了一下子,享受一下那份悠閒的氣氛。

這裡的Pancake很有名,特別是搭配上他們自製的草莓奶油,好吃!好吃!好吃!吃得我都心花怒放了~ (另外一種奶油是鹹口味的,我就沒那麼喜歡,大概是因為我太愛草莓了。) Pancake本來是有三大片還是四大片(我忘了),不過因為我還想點個蛋,跟店員討論了一下擔心份量對我而言太大會吃不完,所以店員人很好的主動幫我把pancake減成一片,一片pancake就比我的臉大了(不是我的臉小,是他的pancake真的大)。

另外,我還點了Deep South,有三顆炒蛋、煎過的biscuit淋上sausage gravy,也好吃耶!biscuit外皮煎的很香脆但也還是保持麵包的鬆軟,淋上的白色醬汁應該是牛奶/起司與豬肉碎肉調配熬煮而成,第一次吃到這樣組合的食物,真是好吃。

用餐價格也比較平易近人,我點了一片pancake、一份Deep South、一杯拿鐵,大約USD 17,再加上小費,就差不多美金20元。

網址:http://www.goodenoughtoeat.com/

地址:483 Amsterdam Ave. (就在Amsterdam大道與第83街街口)

NY-brunch-01.jpg  

      

arrow
arrow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