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姆斯特丹的 Bellevue Hotel 是一間小巧可愛、性價比高的飯店,房間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夠用的,整體設計簡單乾淨,我覺得他們的床挺舒服蠻好睡的。飯店的員工很和善,我去之前發現了一些網路訂房付款的問題,他們員工都很有耐心的幫忙找答案解決問題。總體而言,挺推薦的唷!

 

飯店網站:http://www.bellevuehotel.nl/

 

飯店位置

* 離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很近,走路約5分鐘就可到了。

* 到達中央車站後,從Information/Service Center的方向走去,就是中央車站的正門,你會發現正前面有很多公車站牌,飯店就在跨過這些公車站牌正前方靠右的馬路上,有一間Victoria Hotel招牌很明顯,Bellevue就在面對Victoria Hotel的右邊第一條馬路左轉,飯店就在右手邊,蠻容易找到的。

* 飯店附近交通方便,走路就可到在中央車站週邊的主要景點,附近也有很多觀光遊輪可供選擇。

 

設備與服務

* 床、枕頭棉被、小桌子、兩張椅子、小衣櫃、保險箱。

* 浴室有吹風機、洗髮/沐浴乳、浴巾/毛巾,但「沒有」牙膏牙刷唷。

* 網路:飯店內有無線網路,他們會在你check-in提供帳號密碼後才能使用。

* 早餐:有水果、麵包、麥片、牛奶、咖啡、果汁、火腿、起司等。

 

b04 b02  b03  

b01

arrow
arrow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