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enhagen – Hotel Nebo

整體感覺有一點點舊的飯店(舊到我只拍了兩張相片敷衍一下就不想拍了,也就是下面你們看到的相片),提供有浴室跟沒有浴室的房間(必須使用公用浴室)。我是住有浴室的單人房,一晚不到台幣3500元(含早餐),我的房間面對馬路,所以外面聲音有點明顯,但床跟棉被還算舒服,我是睡得不錯啦。

 

飯店網站:http://www.nebo.dk/

 

飯店位置

* 離哥本哈根中央車站很近,出車站走路2分鐘內就可到了。

* 到達中央車站後,走出月台,右邊應該是往Tivoli遊樂園的方向,飯店就在「左邊」方向,走出左邊的出口後,往右走的第一條馬路左轉,飯店就在右手邊,很快就看到招牌了。

* 飯店附近交通方便,離遊客中心也近,地鐵公車也都算方便。

 

設備與服務

* 床、枕頭棉被、小桌子、椅子、衣櫃、保險箱。

* 浴室「沒有」吹風機(但可跟櫃台借,用完要馬上還)、洗髮/沐浴乳、浴巾/毛巾,但「沒有」牙膏牙刷唷。

* 網路:飯店內「沒有」網路,只有在一樓大廳有一台電腦可借房客使用。飯店連得上The Cloud無線網路,但要額外付費。

* 早餐:有水果、麵包/吐司、麥片、牛奶、咖啡、果汁、各式火腿、起司、水煮蛋等。

 

n03

n02 n01   

arrow
arrow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