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了一下,這其實是我第三次來到峇里島了。特意安排一個人、沒有行程的旅遊,來緩解一下工作的疲累,讓身體心理能好好放鬆幾天。四天三夜都住在Grand Hyatt Bali 飯店,讓自己完完全全的放空。我很喜歡這飯店,走在飯店裡就有渡假的感覺,很多的樹、綠地、蓮花池、沙灘、大海、游泳池、SPA加上悠閒的人們,巧妙的營造出很簡單的休閒氛圍。

飯店官網:http://bali.grand.hyatt.com/

我在這裡的行程很簡單:天天睡飽、起床吃早餐、吃飽在飯店裡散步、到沙灘找個舒服的樹蔭躺在躺椅上吹風聽浪(常常一躺就是一兩個小時)、回房間沖涼、在房間裡或陽台發呆、餓了就出去吃東西、傍晚時間再去沙灘躺著、吃晚餐、晚上做SPA、回房間早早睡著。

Grand Hyatt Bali 附近就有 Bali Collection,像是一個shopping center,有餐廳、SPA或簡單腳底按摩、有Sogo百貨、有Bali小東西可買、衣服飾品應有盡有... 我有來這邊逛逛找東西吃,這裡餐廳的價位當然比飯店裡的便宜一些。

飯店環境

IMG_6796 IMG_6794  IMG_6781 IMG_6780 IMG_6766 IMG_6763 IMG_6743  

IMG_6848  

飯店裡就有沙灘囉!也有一些水上活動行程可以自費加購。也看到有人會在那邊衝浪哦。

IMG_6849  IMG_6746 IMG_6744  

唯獨偶爾會有沙灘小販過來想賣東西,就說不需要,不用搭理他們就好,他們就會很識相的離開。

IMG_6807

 

房間的話,也算蠻大蠻舒服的,但看得出來已經有一點年紀了,不是很新的飯店,浴室很大乾溼分離、還有更衣室可放行李衣服、房間裡就有一個類似小床可供發呆的地方,房間外也有陽台附有桌椅,我坐在陽台休息時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水池造景、松鼠在樹上跑來跑去的。心想下次來峇里島一定要試試有獨立泳池的Villa,想泡到水裡就可以馬上跳下水的感覺一定很棒!

IMG_6715 IMG_6714 IMG_6713 IMG_6712  

後記:

前兩次的峇里島旅遊細節記憶很模糊,唯獨深刻的是我都是在心情/感情狀態不是很好的時候來到峇里島,第一次是2004年,跟我媽和我妹一起參加旅行團的,印象很深刻是那時的我被感情折磨的很瘦很瘦,當我出現在機場跟我家人會合時,我媽當下嚇了一大跳,記得她形容我像是一顆丸子插在牙籤上,跟團的行程匆匆忙忙,我也心不在焉的,當時住哪去哪我都沒記下,只記得有玩水上活動、有去很多民俗藝品的地方殺價買東西、海神廟...

第二次去峇里島是2011年為了參加好友婚禮而來的,他們的婚禮辦在美美的 Blue Point Hotel 裡的玻璃教堂,但很不幸的我當時的感情狀態還是很糟,更糟的是跟2004年因為同一個人(我到底在搞什麼!),於是也是跟著一群人的行程走,但住哪去哪,我還是一點也沒記得,只記得去了 Blue Point 參加婚禮、有去 Banyan Tree 下午茶、有去做 SPA等。

總之,我很開心我終於「為了自己」來到峇里島,也終於在峇里島留下一次簡單舒服的悠閒渡假回憶。

arrow
arrow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