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峇里島我天天都做SPA,就近去試了Grand Hyatt Bali Hotel裡的Kriya SPA,整體氣氛跟享受真是沒話說,還去了比較平價的Rumah SPA,整個環境和體驗當然跟Kriya SPA無法比,但價格當然是比Kriya SPA便宜很多,應該只有Kriya SPA的三分之一左右啦。

IMG_6719

Kriya SPA

http://bali.grand.hyatt.com/hyatt/pure/spas/index.jsp

一走近Kriya SPA,就感覺很舒服放鬆,水、建築的搭配,不過多裝飾、在整體空間裡留下許多空白,整個區域的造景整理的很棒,讓人不自覺就緩慢了下來。我選擇做最簡單的精油按摩,一小時費用就USD85了,不過過程真的讓你有高級的享受fu~

IMG_6720

一到裡面,服務人員親切的請你先在舒服的大廳沙發坐下選擇療程,還會給你一杯冰涼的薄荷茶享用。

IMG_6723  

療程就是在那一棟棟的獨立小白屋裡進行的,每間小屋都有自己的名字,裡面空間很寬敞、走進門還有一個小庭院、庭院裡有小池子、可做露天SPA、走進室內就有怡人的香氛、還有獨立的衛浴設備。(可惜我到裡面後就沒拍照了)

IMG_6724  

療程完畢後,會請你到另一個地方坐下休息,還提供一壺熱茶、還配上蜂蜜跟小餅乾,可以在這裡回神一下。

 IMG_6727  

IMG_6729

 

Rumah SPA

http://rumahspabali.com/

聽說老闆是台灣人、跟另一間Jasmine SPA是同一人 (但是聽說的,不確定是不是真的),這裡就是那種會有導遊帶一車一車的旅行團來做SPA的地方,會來這間是因為他們在Nusa Dua就有店,離我的飯店算近(不到十分鐘車程),而且可以派車來接送,線上預約方式也很方便簡單,而且線上預約還有打八折唷,價格也算平價合理,於是我連續兩晚過來這邊按摩。不過我對第一晚的服務感覺比較好,第二晚就有點浪費錢的感覺了。

我第一晚是選他們的 SPA Package,有熱石、腳底按摩加身體去角質、花瓣浴,總共2.5小時,費用USD60。按摩師的力道不錯(我是很吃重鹹的),也算有按到位,所以感覺很物超所值,唯獨那個花瓣泡泡浴讓我有點猶豫,因為我有注意到他們會把用過的水往裡倒,然後又想到大家都在那泡,也不知道他們清潔工作有沒有做好,要泡下去就是覺得怪怪的,但他把泡泡弄得超高的,整個浴缸就像是泡泡小山一樣,於是我還是被泡泡吸引下去泡了一下下,玩一下泡泡就快快起來沖澡了。

第二晚就想嘗試不一樣的按摩,於是選了Hot Rattan Massage 加 Hot Stone Facial,總共3小時,費用USD81。但這位按摩師力道不強,請她用力一點才發現,不只力道不夠、連按的點都不到位,所以很常是他的手在我身上滑來滑去,也沒真的按到我舒服的地方,都要一一請他在不同的地方加強,然後他就會使勁地再按幾下當做補償,本來很期待 Hot Rattan 的效果,結果他就是拿個表面圓滑的木棍、加熱後在我身上推來推去,也沒有特殊的技巧或按摩方法,就是本來是用手按,按的差不多再換 Hot Rattan 在幾個地方滑一滑而已,而且他還會花一些時間在那邊處理那幾根 hot rattan,所以整個按摩的過程就會一直停下、等她弄 hot rattan、推一推、再停下等他弄、再拿新的一根來推一推... 整個過程一直中斷,感覺很不爽快。

至於Hot Stone Facial,雖然價格增加不多,但我就覺得不大值得,因為那幾顆hot stone出現在我臉上使用的時間肯定不到5分鐘,所以我想整個facial的過程跟一般/比較便宜的那種沒兩樣,只是在過程中加上熱石在你臉上滑一滑,一樣沒有任何特別的技巧或讓我覺得有因為熱石而臉上特別舒服或放鬆,都沒有,於是我覺得要做臉就做一般的就好了,免得加錢做熱石卻有失望的感覺。所以我覺得這種SPA,其實是很看按摩師吧,那麼多的按摩師在那邊等著服務客人,不是每一個的技巧或服務態度都是一樣好的。只能看運氣了。

另外就是這裡的環境還算 OK啦,房間算寬敞,裡面有兩張按摩床,跟一個大浴缸、可沖澡的地方,但我有看到裡面的垃圾桶還留著上一面客人用完的一次性免洗內褲、跟清潔後留下的泡泡跟花瓣,就覺得怪怪的,覺得他應該把每一位客人用的東西都清乾淨了,再讓下一位客人進來使用,也如同上面有提到的,浴缸的清潔有沒有做好等等,所以這裡的整體清潔還有進步的空間囉!

 

arrow
arrow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