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好像我們不會排太多天的行程在神戶,想要一天快速的在神戶走走看看,搭乘City Loop公車是最方便的交通方式,它會一直走著固定的路線,可在JR/地鐵三宮站附近上車,一路經過神戶主要的幾個景點,包含北野、元町、南京町、美利堅公園、神戶Port Tower等。

City Loop Bus

有著明顯可愛的公車外觀、但座位不是很多。搭乘一次是250日圓,建議購買一日券650日圓,可當天行車期間無限次上下車,非常划算且方便。下車付款,可在公車上購買一日券,直接跟車掌小姐說就可以了,之後搭乘只要拿出一日券,車掌小姐會幫忙過卡。環一圈路線約花60-70分鐘,可能因交通狀況有些許出入。

路線圖/時刻表

IMG_8540.jpg  P8095728.JPG     

IMG_8534.jpg  

 

北野異人館

這一區留下許多外國人當初居住的西式建築,有一些是可開放給遊客進去參觀的,直接坐City Loop到北野異人館下車,附近就有售票窗口可直接購票,這一區沒有很大,可以留個一兩個小時漫步,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風見雞館和萌黃的館。沿途也有一些紀念品店、小店可逛逛。在到達北野異人館前的一條上坡路當中,有一間Starbucks,也是很多人會前往拍照或稍作休憩的地方。

P8095683.JPG 

P8095700.JPG  P8095696.JPG  

IMG_8537.jpg IMG_8536.jpg  

 

北野異人館的風見雞館旁有一個不大的天滿神社,寧靜小巧,走上階梯後豁然開朗,可以由上而下看到神戶的風貌,除了可更靠近風見雞館上的特色風信雞指標,還可遠眺神戶Port Tower唷!

P8095702.JPG  

P8095708.JPG P8095709.JPG  P8095706.JPG  

 

神戶 Port Tower

順著 City Loop的路線來看神戶的地標Port Tower,還有神戶港口景象,我覺得這裡的夜景一定很美,又有Port Tower、有摩天輪、有Mall,可惜這次沒有機會待到晚上欣賞夜景,不過也拍下日落的港口風景啦。

IMG_8542.jpg P8095733.JPG P8095735.JPG P8095740.JPG  

 

來神戶,當然不可錯過神戶牛呀!會另闢一篇介紹當天享用的知名神戶牛餐廳 - Mouriya

神戶牛!神戶牛!神戶牛!

 

不重要的小故事碎念 (我已經說不重要了哦~)

說到神戶牛,不禁讓我想到很久以前來到神戶發生的事,當初是公司員工旅遊來阪神五日遊吧,至今已經印象非常模糊,只記得一直在巴士上拉車跑景點,就是很典型的旅行團行程,但印象很深刻的是,當中一天晚上安排吃神戶牛,所有人都特別期待,但沒想到就在傍晚時分,導遊在車上宣布表示:「我們現在離原定要去神戶牛餐廳距離非常的遠,至少一個多小時車程,我相信大家走了一天行程應該都很累了,很擔心讓大家餓太久,再說,我相信大家一定很懷念台灣的食物對不對!?(故作興奮語氣不自然上揚貌),於是我們特別幫各位穿插安排了今天的晚餐,大家一定都很喜歡的「豆!腐!鍋!」,真的很好吃哦!我們現在就在前往的路上了,很快就到了哦,大家再忍一下下!」車上所有人心裡的OS是覺得超級GGYY的啦!然後果不其然就去吃了一間旅行社合作的火鍋餐廳,一點也不怎麼樣的鍋,一堆旅行團在那用餐,依然記得大家吃那一餐吃的有多肚爛了啦!

碎碎念完畢~

 

arrow
arrow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