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神戶怎麼可以錯過神戶牛!大家說對不對呀?!

再怎麼樣一定要嚐鮮一下,於是選定了飽受好評的Mouriya餐廳,雖然說所費給他有一點不貲,但旅遊嘛,一定要體驗一下的嘛!(強力自我合理化中)

其實 Mouriya 餐廳 的網站做的很 friendly,又有英文版和簡中版,大家可以在裡頭看到所有相關的資訊。我就說說我的體驗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我去的是三宮店,進去也看到幾組日本客人在享用中,是鐵板燒型式的用餐方式。

* 午餐比晚餐便宜,若想用經濟一點的花費享用神戶牛,不妨可以中午時間過來享用,價格和菜單官網上都有。不過我老是覺得這樣的一餐比較適合晚上大快朵頤,所以我是走完一天神戶的行程後去吃晚餐的。

* 晚間套餐有ABC三種方案,一般來說,方案B最熱門。

* 非常推薦頂級神戶牛的里脊肉(fillet),入口即化,並且有一種很特殊的香味,非常好吃!

* 餐廳的肉品分成兩種,一種是神戶牛(分成一般和頂級),另一種是Mouriya嚴選牛,網站上也有介紹(我貼在下方),但總覺得來了就吃正宗一點的神戶牛呀,所以就心一狠決定吃正統神戶牛啦!

所谓Mouriya严选牛,是一种优质肉牛。它延续了神户牛素牛——但马牛的血统,选取未曾生育的母牛,经过32 个月以上的育肥,避免和兵库县内的同宗但马牛进行近亲交配,让它平稳生产,才得到这种牛。在但马牛的家乡——养父市的Mouriya合同牧场,主要选取和 纯种但马牛在同一个牛舍中生活、吃同样的食物长大的牛。它们的口感、风味绝不逊于神户牛。对此Mouriya非常有自信,并诚意推荐。

* 有各式酒單,餐廳的House Wine價格很親民,就可以滿足吃牛肉喝紅酒的奢侈又帶點假掰的享受,哈。

* 網上預約,超級方便,建議確認前往的日期時間後,先行網上預約,餐廳一天內就會回覆預約狀況。

 

非常乾淨又整齊的鐵板燒台~

IMG_8548.jpg  

在享用沙拉湯品的時候,廚師就開始很有耐心的一片一片的煎著大蒜片,很特別,一下子就完成焦黃香脆的大蒜片,好!好!吃!非常令人驚豔哦!

IMG_8550.jpg  

簡單的沙拉和濃湯,我覺得湯好香好好喝哦!

IMG_8549.JPG  IMG_8555.JPG

油花超級美的神戶牛,令人期待的口味,我最推薦就是右邊那一塊里脊肉哦!好好吃!(後面的廚師陸續完成好吃的大蒜片了><)

IMG_8554.JPG  

在圓圓的大盤會準備好四種佐料,讓你嘗試不同的口味唷!有我超喜歡的廚師巧手大蒜片、哇沙比、鹽(但不清楚有何來歷)、黑胡椒。

IMG_8563.JPG  

還有兩種醬料,一個是醬油、一個是甜甜的芝麻醬。

IMG_8561.jpg  

然後廚師還會慢慢的煎出一些蔬菜搭配,例如紅椒、茄子、香菇、炒豆芽菜等。

IMG_8566.JPG  

最後的豆芽菜,是和廚師剛剛煎煮牛肉時挑出一些過多的油脂一起炒出來,一點也沒有浪費哦!

IMG_8567.JPG  

哦~~ 寫著這篇看著相片,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啦~~

但覺得要吃頂級神戶牛的話,真的是晚餐費用不低哦(約一萬日圓起跳),牛肉的份量其實也不大,不過一下吃太多應該會太膩(自我安慰?),套餐還有搭配白飯或麵包,是一定吃的飽,但不是因為吃肉吃到飽,哈!也算是精緻高級的一餐了,對於一趟旅行而言,挺值得的!

arrow
arrow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