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你在車上談著你的女主管:她人很好,但他不好,他不照顧她、他不負責任、他40多歲了但就是不娶她、她30幾歲了、她花大把青春花在他身上不值得,但她就是離不開他。

我回答你說:她要遇到一個新的對象,才能真正的離開他。

你跟她一直都保持很好的關係,不只是同事、也是很好的朋友。

在你跟我的那場婚禮上,敬酒時,她喝醉了,她很大聲的對你說(其實也對大家說):你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喝醉嗎?因為我喜歡你很久了...

旁邊的朋友們忙著笑笑的說她喝醉了,幫忙阻止她繼續說下去。

送客的時候,她跑出來又拉著你說:你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喝醉嗎?因為我喜歡你很久了...

身為新娘的我,當下只能笑而不答,但我心裡的口白是:這絕對不是醉話,這是真的。

之後,我對你說,她說的是真的,你笑著說不可能是真的,你跟她不可能有什麼,她對你而言就像個姐姐一樣。

當然,你跟她還是一直都保持很好的關係,不只是同事、也是很好的朋友。

但時間過去了,我跟你分開了,轉眼間,你成為那個讓她能真正離開他的對象。

一切如我心裡頭一直以來的預感一模一樣。

為了你們的幸福,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最快的速度從那個屋子把我的東西,全.部.搬.空。

這是我僅有的體貼了,希望你跟她能理解。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