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飛機上看這部電影是失策,電影還沒進行幾分鐘,那電影配樂加透過電影簡介了解的劇情就已經讓我淚流滿面鼻水直流了,在空姐送餐前我還按了暫停,讓情緒安穩一點(希望眼眶和鼻頭可以不要那麼紅,真糗),最後我是把耳機掛在脖子上,只透過電影畫面和字幕看完這部電影的。


當你認為最重要的另一半離開了,你該怎麼辦?生活突然缺了另一半的重心,瞬間安靜下來的空間填著滿溢的孤單與哀傷,那接下來一個人的生活呢?我欣賞電影裡那位妻子的智慧,她透過簡單的訊息與安排,引導留下來的先生去思考這一切,並帶給他勇氣往前走。

有一天,我們終將離開,你想留下什麼訊息給你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arest 給親愛的你 電影
    全站熱搜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