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聽說白川是在祇園附近一段很有味道的小徑,這次終於到京都親自走了一趟~

白川就在祇園花見小路附近,看著地圖延花見小路往「新橋通」走,到就新橋通轉個彎就會看到一段很有古意的小路,會看到垂下隨風飄揚的柳樹、一排排很有味道的京都老房子、先遇到巽橋、然後就是白川,慢慢走完白川南通只需要15~20分鐘,建議不要趕時間,慢慢走完這段路,感受一下這段寧靜的小時光。


P8164644   

 P8164654 P8164653 

P8164649

 P8164646   

P8164658

走完白川南通就可以接到鴨川,可左轉川端通然後過四條大橋,往熱鬧的四條河原町方向走。

鴨川旁邊有許多餐廳可以讓人停下腳步,坐著鴨川旁用餐喝飲料小憩一下,若有興趣的人,可以走過四條大橋後,遇到第一條巷子「先斗町」後往內走,就有很多餐廳任君選擇,當然,要選擇右手邊的餐廳才可能有戶外座位可欣賞鴨川風景唷。

P8164661

 P8164684  

arrow
arrow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