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去敦煌,也沒想過敦煌的景象會如此令人驚豔!

當我們的車子駛向市區往鳴沙山前進,遠遠的看見鳴沙山,我就開始興奮了起來,真的是「沙!山!」,或許是因為自己從未想像過沙山的模樣,真的是很期待走近一窺究竟!

IMG_7691.JPG    
  

眼前的景象真是驚人的天然景觀,堆成山一樣高的沙,想當然爾這景觀不是固定景象的,因為沙會隨著風向而可能有所改變,真是壯觀的漫漫黃沙。

在這邊不只有觀賞鳴沙山而已,還可以騎駱駝、徒步登沙山頂端(但會很喘,行走在沙上特別辛苦)、滑沙等等,

至少應該騎駱駝的,非常值得一試,一邊可以體驗騎駱駝、一邊欣賞沙山各種景象,還蠻有趣的啦!一路走到一個山坡會稍微休息一下,那邊有幾個小攤子賣小紀念品、或可以玩滑沙等等的,然後再啟程回到終點。就跟許多其他觀光景點一樣,騎駱駝當中會有專門的攝影師幫忙拍照,然後你離開前可以在門口看到他們馬上洗出來的相片,若你喜歡就可以直接購買。     

IMG_7770.JPG IMG_7739.jpg IMG_7725.JPG IMG_7696.JPG   

 

月牙泉,很浪漫的一個名稱,意指在鳴沙山的漫漫黃沙中自然形成的一抹泉水,因為形狀細細彎彎就像月亮一樣而得名,在乾旱的環境中有此美景更顯其珍貴。

IMG_7828.JPG IMG_7777.JPG IMG_777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敦煌 鳴沙山 月牙泉
    全站熱搜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