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又到 Summer Sonic 報到了!這是我第三次參加了,今年的票全數售完,也是我去的三次當中人數最多的一次,真的蠻喜歡大阪那片草原、許許多多有趣的小攤子、各式冷飲冰品日式料理小店隨你吃,感覺非常自由自在,你可以用各種你想要的方式欣賞那份自在還有滿滿的音樂,感覺很棒,我也很珍惜還能繼續保持這份熱血和衝勁!

IMG_8678.jpg   
  

基於2010、2012和2013年的經驗,我總結出下列的注意事項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購票

今年我決定要買兩日券,也希望能拿到預購送的Paul Smith的紀念 T-shirt,於是就必須在預購時就下手購買,又不想麻煩朋友,於是我在3月份就找了日享代購公司幫忙!用電話和email方式告知所需購買的入場券,他們就會幫忙在網上預購,主辦單位6、7月以後才會把票寄出到他們日本同事,然後他們再寄回台灣。Paul Smith紀念 T-shirt 是活動前一兩週才會寄出,由於不想再花時間或國際運費寄回台灣,於是我請他們直接送到我入住的飯店,節省一些運送時間和費用。

日享代購收費方式:除了收取票券實際費用以外,還會收取服務手續費(購買價格一至五萬日圓手續費收10%,購買價格5至10萬日圓手續費收7%),所有的郵寄費用也都要自己負擔哦!

特別注意:在活動前兩三天,主辦單位公佈所有票已售完!還好我不像2012年是計劃到現場買,不然就會是人到日本卻沒有票可買無法進場的窘境,所以建議還是提前購票囉!

心得:雖然請代購公司好像多收一筆手續費又多了一些郵寄費用的,但一來可以用預售價格買到比較便宜一點的兩日券,另外可以確定一定有票,而且最重要的是可拿到一件Paul Smith設計的紀念T呀(Paul Smith在活動中賣的其他T-shirt一件都要5000日圓、主辦單位推出的T-shirt也都在3500日圓以上),所以這樣想想其實還是划算的啦!

IMG_8574.JPG  

交通

大致上都與 2010和2012年相同,不過今年彷彿更多人知道櫻島其實沒有不開放,所以更多人下了巴士都往櫻島走,工作人員甚至設立的柵欄不准人過去,但很多日本人就在直接穿過馬路溜過去了,但還是大部份人配合主辦單位乖乖去Universal City搭車。其實主辦單位並沒有立場阻止你往櫻島,他們的本意只是要疏散人流,增加大家行走的時間,稍微分散一下不同站消化如此龐大人數的壓力,到底要在櫻島還是Universal City,就看你囉,哈哈!

避暑

今年兩天活動天氣都相當酷熱、人又超級多、而且沒有什麼風吹來,千萬要做好準備並多加休息和隨時補充水份,該有的防晒、墨鏡、帽子、毛巾、扇子都要準備好,今年我特別覺得有個小扇子很有用,在很悶熱的時候可以隨時派上用場,現場有許多販賣礦泉水、寶礦力運動飲料、啤酒和各式冰品,讓自己隨時降溫一下非常重要!

:: 延伸閱讀1: 我的2010年Summer Sonic記事::

:: 延伸閱讀2: 我的2012年Summer Sonic記事::

IMG_8622.JPG IMG_8610.JPG   

IMG_8889.JPG  

Paul Smith的攤位設計~

IMG_8737.jpg

 

arrow
arrow

    柴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